共生共赢 京东物流与国际供应链巨头Blue Yonder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有限公司(前JDA软件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大数据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京东物流和Blue Yonder集团有限公司(前JDA软件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大数据、IoT、AI、5G、机器学习等前沿技术,共同推动中国及全球供应链的转型升级,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从商家端到消费者端)的供应链优化服务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助力全社会降低物流成本,其合作范围将涉及时尚行业、消费品行业、高新技术行业等等。

京东物流将依托在智能技术创新和全场景应用方面的能力积累,通过覆盖全国的仓储、分拣和配送能力及无处不在的现代化物流基础设施,帮助数以百万计的商家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把客户体验做到极致。目前,京东物流已经拥有一千多种成熟模型,可以服务不同行业品类、不同零售场景、不同模式的供应链优化。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