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董明珠宣布4月24日晚8点在抖音直播卖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3日晚间,据格力电器微博透露,董明珠将于4月24日晚8点在抖音直播间首秀。董明珠将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特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3日晚间,据格力电器微博透露,董明珠将于4月24日晚8点在抖音直播间首秀。董明珠将亲自带逛格力科技展厅,亲自介绍展厅特色电器。

此前,董明珠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直播带货这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

董明珠表示,不愿意因为转向线上销售,让格力五六十万线下门店的销售人员失业。更重要的是,要把格力线下店变成一个体验店,变成和用户面对面的交流场所,让用户来感受产品。同时,把线下店作为延伸服务的一个桥头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标签:格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