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5月21日发布第一财季财报 此前预计营收30亿美元英伟达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5月21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此前预计这一财季营收30亿美元。 yingweida_500 英伟达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21日下午 2:3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 5:30开始。 对于第一财季,英伟达在2月13日发布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是预计营收30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65%,上下浮动50个基点。 但今年一季度,众多行业的企业都受到了影响,英伟达此前也未发布调整业绩预期的消息,因而目前还无法知晓英伟达第一财季的业绩,能否达到他们之前的预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英伟达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5月21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此前预计这一财季营收30亿美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英伟达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将在5月21日发布2021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此前预计这一财季营收30亿美元。

英伟达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第一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时间5月21日下午 2:3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22日早上 5:30开始。

对于第一财季,英伟达在2月13日发布的2020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是预计营收30亿美元,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的毛利润率预计为65%,上下浮动50个基点。

但今年一季度,众多行业的企业都受到了影响,英伟达此前也未发布调整业绩预期的消息,因而目前还无法知晓英伟达第一财季的业绩,能否达到他们之前的预期。

标签:英伟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