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直播!微软官宣:Xbox Series X 5月7日晚11点实机首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对于那些想要了解更多新Xbox Series X主机的用户来说,微软也已经给出了最新的公告,其会在5月7日晚上11点,在B站保持同步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对于那些想要了解更多新Xbox Series X主机的用户来说,微软也已经给出了最新的公告,其会在5月7日晚上11点,在B站保持同步直播。

除了有新主机的亮相外,育碧方面之前还确认,他们届时也会公布《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首个实机演示。

对于新的Xbox来说,之前就有开发商透露,Xbox One的游戏原封不动放到Xbox Series X上加载速度就能快4倍,而且还有进一步优化空间。

这当然得益于Xbox定制的NVMe SSD,其速度高达2.4GB/s,不过相较于PS5的5.5GB/s还是稍逊一筹。

至于Xbox Series X的性能,有开发商直言:“我们期望Xbox每一代都能在CPU、GPU和存储性能上飞跃发展,而Xbox Series X远远超出了这些期望,作为开发者,Xbox Series X上大量的I/O改进让人兴奋而且远超我的预期。”

Xbox业务负责人Phil Spencer表示,他个人感觉,Xbox Series X新主机所带来的游戏体验变化,有如2D到3D时代的切换。按照Spencer的说法,上述体验差异主要得益于XSX主机CPU的升级、内存、SSD、DLI(动态延迟输入)、光线追踪等特性的加持。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