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使用Windows 10的人正在变得越来越多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目前全球第一大操作系统,微软方面表示,公司也发现了Windows 10的使用在增加。“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跟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目前全球第一大操作系统,微软方面表示,公司也发现了Windows 10的使用在增加。“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跟我们客户、OEM合作伙伴和公司内外的团队一起倾听和学习。我们听到的反馈是令人振奋的,如果有一件事是明确的,那就是Windows在帮助人们度过我们所处的时代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在这段时间里,客户使用Windows电脑来保持工作效率、保持联系、进行学习。事实上,(现在用户)每月花在Windows 10上的时间超过了4万亿分钟,同比增长75%。”

标签:微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