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成2020一季度最受欢迎智能手机 三星小米紧随其后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公司Omd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苹果iPhone 11仍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根据研究公司Omdia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全球正在经历疫情的冲击,但苹果iPhone 11仍是2020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苹果2020年第一季度预计销售了1950万部iPhone 11,主要还是因为这款产品价格实惠,功能相对丰富。

三星Galaxy A51是第二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80万部,紧随其后的是小米红米Note 8和Note 8 Pro,出货量分别为660万部和610万部。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