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累计交付42000台汽车 已为车主提供超50万次换电服务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在与重庆国际车展同时举行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发表了演讲。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在与重庆国际车展同时举行的,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发表了演讲。

秦力洪表示,截止到2020年5月底,蔚来汽车两款车型ES8和ES6,已经在全中国302个城市一共交付了42000多台。

并且截止到今天,蔚来的换电站在真实环境为蔚来用户提供50万次的换电服务。这也相当于蔚来换电站,为车主更换过50多万块电池。

据其介绍,在刚刚结束的5月,蔚来ES8在豪华中大型SUV,包括燃油车、进口车、国产车所有品牌里面排名第八。

同时,蔚来的ES6,在零售价在30万元以上的豪华中型SUV市场里面,于所有中型SUV里面也排到第八。

蔚来作为国内应用电动车换电技术的代表车企,秦力洪表示截止到今天,蔚来在中国部署了133座换电站,在重庆有3座换电站,每次换电站平均服务70多台次车辆,像一个母港一样,为周边5-10公里车辆提供高效的服务。

换电站在真实环境为蔚来用户提供50万次的换电服务,经受了世界的考验。蔚来能源为用户提供待取送加电服务,截至目前提供了超过35万次的服务,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受到用户的喜爱。

当前,蔚来在售的车型有ES6和ES8两款,其指导价格分别为35.80-51.80万元和44.80-62.40万元。

而其全新轿跑SUV蔚来EC6,对标特斯拉Model Y,当前已经亮相,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并公布价格,随后在9月份向用户交付。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