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0年Q1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同比增长9%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1基带芯片市场份额追踪:5G助力基带芯片收益增长》指出,20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服务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1基带芯片市场份额追踪:5G助力基带芯片收益增长》指出,2020年Q1全球蜂窝基带处理器市场收益同比增长9%达到52亿美元。

该报告指出,2020年Q1,收益份额排名前五的厂商为,高通,海思,联发科,英特尔和三星LSI。高通以42%的收益份额保持基带市场的领导地位,其次是海思20%,联发科14%。

Strategy Analytics认为,由于5G基带的价格比4G基带的价格高得多,因此5G基带的出货量推动了基带市场的收益增长。

2020年Q1,5G基带芯片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近10%,但占基带总收益的30%。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