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台积电已开始为高通生产骁龙875 采用5nm工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去年12月份推出的骁龙865,已被今年的多款高端智能手机采用,而下一代高端处理器骁龙875,将会是明年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去年12月份推出的骁龙865,已被今年的多款高端智能手机采用,而下一代高端处理器骁龙875,将会是明年众多高端智能手机所采用的处理器。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台积电已开始为高通生产骁龙875,采用的5nm工艺,在晶圆十八厂生产。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骁龙875是与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一同在台积电投产的,骁龙X60有望被今秋苹果所发布的iPhone 12采用。

虽然高通还未正式宣布骁龙875,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台积电目前并不是小规模试产。外媒在报道中就表示,高通现在每月会投入6000到10000片5nm晶圆,预计台积电会在9月份开始向高通交付骁龙875和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虽然台积电预计会在9月份向高通交付所代工的骁龙875和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但这并不意味着高通就会在9月份推出骁龙875,这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处理器预计不会在12月份之前推出,今年也预计不会有搭载骁龙875的智能手机上市。

标签:台积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

重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