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件推出Wi-Fi 6路由器RBK752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0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日,网件(Netgear)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套支持Wi-Fi 6的Orbi Mesh路由器,具体型号为RBK752。支持最新802.11ax技术,无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1日,网件(Netgear)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二套支持Wi-Fi 6的Orbi Mesh路由器,具体型号为RBK752。支持最新802.11ax技术,无线网络频宽高达4.2Gbps(AX4200),搭载1.4GHz的处理器、1GBRAM和512MB存储,提供6个千兆网口,采用6根内置天线。三频信号提供8-Stream与专用节点传输通道。覆盖面积可达5000平方英尺(约464.5152平方米),支持连接40个以上的设备。在两台Mesh路由器之间,可提供四通道600Mbps的传输速度(总频宽2.4Gbps),但在路由器到终端设备的连接速度上则是四通道287Mbps/600Mbps。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