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卓越职场竞争力,鹰视教育推出“PPC心理咨询师”国际在线项目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7月02日
打造卓越职场竞争力,鹰视教育推出“PPC心理咨询师”国际在线项目 ......

心理学是一个专注于研究人类心理及其功能的领域,在这个领域有各种各样的专业课程。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LS)的数据,心理学家通常需要心理学硕士、博士或专家学历。但除了学位课程外,心理学也提供证书和文凭课程。

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心理咨询师就必须具备一定的知识、技能和适宜的人格。主要包括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基础、丰富的心理咨询专业知识、合理的多元知识结构、专业的心理咨询技能和一定的社会生活经验以及与心理咨询职业相匹配的人格特征。

2017年,我国取消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认证考试,行业协会、学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依据市场需要自行开展能力水平评价活动;2020年,要想从事心理相关工作,更加注重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基础理论技能和专业实操心理技能是从业人员的必备能力。想要学习心理进入心理行业的人员应该注意以下三点:

1.选择权威、合格、正规的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

2.培训内容应包含“理论+实操”;

3.重视师资力量。

2019年,鹰视教育进行战略升级,与佩丁大学达成合作意向,于同年8月正式启动“PPC心理咨询师”国际在线项目,将国外的优质课程国内化,旨在助力职业资格认证。

美国佩丁大学创立于1944年,在开设心理学本科课程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七十多年的教学沉淀让佩丁大学在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方面都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加州高校专业排名中佩丁大学的心理学专业位列前三名,佩丁大学在美国是被认可的优秀大学,并被全世界所承认。

鹰视教育与佩丁大学联合推出的“PPC心理咨询师”系列课程将带着学员从理论到实操,零基础、多角度了解国际心理学知识,让学员逐步掌握必要的心理咨询师知识和技能,获得专业的职业证书,进而增加就业机会。

项目课程将由美国佩丁大学的Glima Anderson教授及Homa教授,鹰视教育的李巧玉老师进行主讲。Glima Anderson教授是加州圣贝纳迪诺州立大学工业组织心理学硕士学位(GPA3.8分),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讲师,精通西班牙语。Homa教授是现任佩丁大学心理学讲师,佩顿博士,获得人文学科学士学位、教育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李巧玉老师是心理咨询行业专家级讲师,鹰视教育的心理学科带头人,拥有6年心理咨询行业从业经验。

据悉,“PPC心理咨询师”项目课程将采用美式考核方式,要求学员完成相关培训课程的学习并且按时提交作业,按作业完成情况以及最终的线上考试进行综合评分,综合得分不低于50%即为通过,通过者可颁发认证证书。

高含金量的职业证书将帮助学员在为公司、政府机构和私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时建立信心;帮助学员在激烈的人才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自我价值。

常言道,“职场如战场”,唯有不断拓展职业技能、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职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空余时间不妨考个“心理咨询师”提升自己,社会认可度高,在职可学。

标签:鹰视教育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