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官宣Thunderbolt 4接口标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Intel正式发布了Thunderbolt 4标准。Thunderbolt 4依然保持40Gbps的速度,是普通USB 3.0/3,1接口的4-8倍。Thunderbolt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Intel正式发布了Thunderbolt 4标准。Thunderbolt 4依然保持40Gbps的速度,是普通USB 3.0/3,1接口的4-8倍。Thunderbolt 4接口主要改进了兼容性、可靠性及安全性,提升了链接能力,通过USB-C物理接口兼容了USB4、DisplayPort和PCI Express(PCIe),并且完全兼容前代Thunderbolt和USB产品。视频方面,将支持两个4K显示屏或一个8K显示屏。支持具有多达4个Thunderbolt 4端口的坞站。

标签:Inte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