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月:巴菲特已从苹果巨额持股中大赚400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自3月份市场触底以来,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持有的苹果股份(占其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自3月份市场触底以来,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持有的苹果股份(占其投资组合的40%)价值已大增400亿美元。

仅在过去一个月中,苹果公司股价就上涨了10%以上,2020年的涨幅超过了32%。截至周三,伯克希尔A类股本月上涨逾6%,至每股285520美元。该股在第一季度下跌了近20%。

伯克希尔的股票投资组合主要集中在金融和消费者领域,之后该集团将其脚步投向了技术领域。现在,巴菲特将苹果视为伯克希尔的“第三大业务”,仅次于其保险和铁路业务。巴菲特此前曾表示,iPhone是一种“粘性”产品,可将人们留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