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计2020年中国BI软件市场同比增长18.1%,增速有所放缓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IDC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数据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4.9亿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IDC发布了《2019年下半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数据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全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为4.9亿美元,同比增长22.6%。受疫情影响,IDC预测2020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增速有所放缓,同比增长18.1%。到2024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达到11.9亿美元,未来5年整体市场年复合增长率(CAGR)为19.2%。

在数据智能时代,不少业内人士指出BI软件是企业的刚需,IDC也看好BI在中国的未来的发展。“当前,行业数字化转型已经进入倍增创新阶段,无论地区政府的经济和产业倍增规划还是企业的倍增创新转型中,对数据的挖掘和利用都被提到重要的战略位置,作为实现数据价值的有力工具,商业智能软件产品的市场需求旺盛。预计未来3-5年,中国商业智能软件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较快速的增长。”IDC中国企业软件市场高级分析师王楠表示。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