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主演 2020年首部贺岁片《拆弹专家2》定档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7月2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2日,电影《拆弹专家2》官微放出定档预告,将于12月24日上映,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的影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7月22日,电影《拆弹专家2》官微放出定档预告,将于12月24日上映,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的影片。

之前《拆弹专家2》宣布将于今年7月上映,后因疫情原因改期。《拆弹专家2》依然是原班人马,刘德华监制,邱礼涛导演。这也是刘德华和刘青云时隔18年后再次合作。

据了解,《拆弹专家2》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一场爆炸案中,前拆弹专家潘乘风(刘德华饰)因昏迷于现场,被警方怀疑牵涉其中。苏醒后的潘乘风记忆缺损,只能一边逃亡一边追查真相。然而,他的好友董卓文(刘青云 饰)和他的前女友庞玲(倪妮 饰)却给他讲述了一段截然不同的回忆。有计划的爆炸案接二连三发生,真相却越来越扑朔迷离。

标签:电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