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已制造超10亿颗功能齐全且无缺陷的7nm芯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台积电官方宣布,已制造超10亿颗功能齐全且无缺陷的7nm芯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台积电官方宣布,已制造超10亿颗功能齐全且无缺陷的7nm芯片。

台积电还表示,大批量制造的经验和教训不仅提高了产品质量,还推动了技术的发展。在7nm时代,台积电推出了极紫外(EUV)光刻技术,是第一家将EUV投入7nm时代商业化生产的公司。

据了解,目前台积电已经服务了全球超过数十家客户,打造了超100款芯片产品。资料显示,台积电7nm的第一批产品包括比特大陆的矿机芯片、Xilinx(赛灵思)的FPGA芯片、苹果A12、华为麒麟980等。

标签:台积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