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联合设计款单椅,防污防油耐磨舒适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8月25日
芝华仕联合设计款单椅,防污防油耐磨舒适 ......

一直以来,芝华仕坚持“自主创新,引领都市休闲潮流”的品牌设计理念,在保持沙发舒适度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沙发的功能性和可变度,推出一系列具有高舒适度与豪华配置的沙发。以倡导沙发家居生活新体验的芝华仕沙发坐感舒适,可根据人体需要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产品通过对人体曲线的调节和重塑,确保我们在各种条件下都能彻底放松,舒适自如。

每个人在家里都需要一个能够放松自我的角落,宅家里,有它就够了。

芝华仕为了回馈粉丝,联合设计了一款超性价比单椅,此款单椅具有人性化5大功能,让生活增添更多乐趣;电动一键调节,110°-160°大范围自主调控,任意角度停留,想怎么躺就怎么躺,想怎么坐就怎么坐,尽享全身伸展。

此款单椅更具备软弹舒压技术,久坐煲剧时腰背无压力。同时采用撑腰双靠包,撑起脊背甩开酸痛;肥嘟嘟柔软扶手,温柔放置你的双肘,为身体提供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体贴关怀。

材质方面采用了仿羊毛面料,经过40000次耐磨损检测完好无损,再也不用担心猫爪磨损了,耐用抗造!为解决布艺沙发拆洗的困扰,芝华仕特采用纳米技术烘制,让布料纤维覆盖一层防污屏障,防水防污防油,一擦即净;贴心的防污脚挡,不仅耐脏也更易清洁。

此款联合设计单椅更是延续芝华仕伸缩功能头等舱的一大亮点,其内部的伸缩合金架采用合金碳钢材料制造,具有较强的稳固性。伸缩合金架表面经过特殊电镀处理,能有效防止锈蚀、磨损、开合次数可达26万次以上,可耐用30年。

标签:芝华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