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 量产有望提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8月3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新航拍画面显示,上海工厂 Model Y 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上海工厂内部 Model Y 生产线的建设看起来基本完工,建筑活动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新航拍画面显示,上海工厂 Model Y 生产线建设已进入尾声。上海工厂内部 Model Y 生产线的建设看起来基本完工,建筑活动处于数月来的最低水平,新的厂房建筑几乎完工。

虽然特斯拉此前宣布,计划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启动 Model Y 车型的量产,但由于上海工厂 Model Y 生产线的建设十分神速,有媒体指出特斯拉极有可能创造另外一个汽车行业的工程建设奇迹,在 2020 年四季度启动 Model Y 量产。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