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水平跃居全球第八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4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显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水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14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显示,中国知识产权发展水平在全球的排名快速提升,短短5年时间内,排名已从2014年的第20位,快速跃升至2018年的第8位,平均每年提升近3个位次。

  《报告》还显示,截至2018年,全球知识产权发展水平排名前10位的国家分别为日本、美国、韩国、瑞士、德国、荷兰、芬兰、中国、瑞典和丹麦。单看知识产权能力,我国2018年已跃居全球第5位,仅次于美国、日本、瑞士和芬兰;知识产权绩效更是排名全球第3位。这些都说明,我国知识产权大国的地位更稳了。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