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1.13亿美元和解iPhone“降速门指控” 不包含国内用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19日
苹果支付1.13亿美元和解iPhone"降速门"指控 不包含国内用户 ......

自2017年,苹果被爆出了利用软件更新降低旧版iPhone运行速度的时间,引起大量消费者的不满。11月19日,为了平息这一事件,苹果拿出1.13亿美元用以支付大量"降速门"事件诉讼赔偿。苹果签署的和解协议涵盖iPhone6/6Plus、iPhone6S/6S Plus、iPhone7/7Plus以及iPhone SE等运行iOS10.2.1或者更高系统版本的机型用户。同时,在2017年12月21日之前升级iOS11.2及更高版本的iPhone7/7Plus用户也包括在内。此协议仅针对美国本土用户,美国本土以外的欧洲、中国等市场用户并未包含在其中。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