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 M50 Mark II新品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24日
EOS M50 Mark II新品上市 ......

11月24日,为热衷于拍摄视频和直播的摄影爱好者设计的EOS M50 Mark II开始销售,售价4499元。

EOS M50 Mark II有黑、白两款,黑色款约387克,白色款约为388克,轻巧的机身为外出拍摄带来便捷。EOS M50 Mark II拥有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约2410万有效像素,搭配DIGIC 8数字影像处理器进行图像处理,高达ISO 25600的常用感光度,可扩展至ISO 51200。提高了自动对焦追踪速度,支持“伺服自动对焦”,拍摄运动中的人物时可以持续进行眼部追焦,配合最高约10张/秒的高速连拍,可以清晰记录运动中被摄者的神态、动作,使定格画面更加生动自然。EOS M50 Mark II支持分辨率高达3840×2160像素的4K短片拍摄,支持数码5轴防抖。同时,还改进了4K短片拍摄时反差检测自动对焦的算法,减少了对焦犹豫的现象,使拍摄视频更加流畅自如。EOS M50 Mark II翻转屏可前后旋转、横向展开,便于进行自拍和低角度、高角度等非常规角度的拍摄。触控式操作使调整、切换更加方便直观。内置多达12种场景模式,覆盖大部分常用场景。更有10种多变滤镜供大家选择,选择更加丰富,创作更加自由。此外,机身内置Wi-Fi,并支持蓝牙,可与智能手机等无线设备连接,网络分享更便捷。

标签:佳能 EO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