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人体传感器2正式发布 130°大范围感应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1月30日
小米人体传感器2正式发布 130°大范围感应 ......

11月30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人体传感器2正式发布。小米人体传感器2需搭配蓝牙网关或蓝牙Mesh网关使用,支持130°大范围感应,7米探测距离,光亮暗检测以及安防侦测。可放置在房间、楼道、床边,监测有人或宠物移动时,通过附近的蓝牙网关,向米家APP发送通知,或与其他智能设备进行联动。小米人体传感器2支持联动米家IOT产品,还可通过米家APP可随时查看产品日志、电池状态、蓝牙网关信号强度等信息;处于低电量状态时,会提醒更换电池。小米人体传感器2体积小巧,自带支架,可随意摆放或粘贴使用,支持平放、墙壁粘贴和倒置等多种安装方式,可适应多种场景。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