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个性化彩色标签为商业增值 佳能推出喷墨全彩色标签打印机LX-D55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8日
以个性化彩色标签为商业增值 佳能推出喷墨全彩色标签打印机LX-D5500 ......

12月8日,佳能(中国)宣布推出喷墨全彩色标签打印机新品LX-D5500。采用C/M/Y/K四色独立式墨水系统,分辨率可达到1200 x 1200 dpi,并具有高显色性、多种纸型兼容性以及紧凑型设计等特点,行式打印方式可以实现最快200毫米/秒全彩色输出,以满足用户对全彩标签打印的高生产率和可靠性的需求。适用于多种纸型的标签打印,无论是卷筒式或扇形的标签纸,还是无光泽纸,光面纸,合成纸,各种各样的纸型都可以轻松对应。搭载网络接口和USB接口,还配备了可从外部控制设备获取打印机状态的扩展接口,适应各类生产环境。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