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首款非公RX 6900 XT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0年12月08日
华硕发布首款非公RX 6900 XT显卡 ......

华硕发布了首款非公版RX 6900 XT显卡——TUF-RX6900XT-O16G-GAMING。隶属于TUF GAMING电竞特工家族,而且是OC超频版。采用三风扇散热设计,包括两个11叶片风扇和一个13叶片风扇。中央风扇将提供额外的静压,将空气直接吹到GPU散热器上,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核心温度低于55℃时自动停转。内部采用镜面直触设计,配有七个大型铜热管和一个坚固的镍基板,,提高GPU散热效率。双8pin供电,完全定制的PCB设计,厚度2.9插槽。显卡侧面有TUF游戏徽标,提供RGB灯效。输出接口有三个DisplayPort 1.4、一个HDMI 2.1。

标签:华硕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