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S7+:传统书写体验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12月17日
Galaxy Tab S7|S7+:传统书写体验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 ......



书法之所以成为艺术,正是因为其能通过笔力变化和笔锋辗转表现书写者的“精气神”,这也是人们一直以来坚守传统纸笔进行记录的原因之一。但在智能时代,无纸化成了人们的主流需求,那么是否有可以媲美真实书写体验的大屏数码设备可供选择呢?标配智能手写笔S Pen的旗舰平板电脑Galaxy Tab S7|S7+可能会给你答案。

大屏设计 拟真手写感受

从外观上看,三星Galaxy Tab S7|S7+拥有四边等宽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Galaxy Tab S7屏幕尺寸为11英寸,Galaxy Tab S7+则相对较大,为12.4英寸屏幕。超窄边框的带来了极高的屏占比,这使得三星Galaxy Tab S7|S7+在拥有超大屏幕的情况下仍能拥有近似真实笔记本的体积,金属机身简洁且优雅,曜岩黑、冷山灰和迷雾金三种配色呈现出迷人的格调,拿在手中宛如一本精美的手账。

高刷屏幕即时书写反馈

三星Galaxy Tab S7|S7+标配的智能手写笔S Pen拥有4096级压感,能精准地模拟笔力变化与笔锋调整。在读书和笔记标重点这类有大量文字的场景时,使用S Pen能有效提高操作精准度;需要进行文字记录时,可以使用S Pen在Galaxy Tab S7|S7+配备的120hz高刷新率屏幕上进行撰写,配合着沙沙的笔刷声效,在屏幕上书写俨然成为一种享受。

超长续航 持久使用时间

三星Galaxy Tab S7|S7+拥有极为轻巧的机身,在需要单手握持设备进行记录的场合十分方便,不到7mm的纤薄设计可以轻松放进文件袋中。同时其续航也堪称出色,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高强度工作都能轻松维持一整天。S Pen同样无需担心续航问题,只需收纳在三星Galaxy Tab S7|S7+背后的磁吸位置即可进行充电,充电+收纳的设计还有效杜绝了笔丢失的风险。

超强软件多元书写体验

同时,三星Galaxy Tab S7|S7+上还有许多功能各异的APP能与S Pen进行配合:Noteshelf可以进行多种形式记录:涂色、笔记、标注或直接打字,还有诸多模板可供选择;三星笔记可以将手写内容转换为可编辑的文本,还提供息屏速记功能以便快速进行记录;在三星阅读中还能使用S Pen进行读书标注。

S Pen还拥有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指挥三星Galaxy Tab S7|S7+完成截屏、拍照、计时、暂停视频、调节音量等诸多操作,在日常使用中就如同“遥控器”一般,可以彻底解放人与设备的距离。可以说不论是学习还是工作,S Pen搭配着Galaxy软硬件生态都能获得最佳体验都能随心进行记录。

由此看来,搭配着功能强大且体验优秀的S Pen,三星Galaxy Tab S7|S7+在日常学习与商务工作中都有了更大发挥空间。也正因如此,在高端安卓平板市场三星Galaxy Tab S7|S7+一直受到热捧。试问,这样一款手写体验优秀的安卓平板谁会不喜欢呢?

标签:Galaxy Tab S7|S7+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