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物智能语音键盘 内置搜狗输入法 1分钟输入400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08日
米物智能语音键盘 内置搜狗输入法 1分钟输入400字 ......

1月8日,米物科技推出智能语音键盘搜狗输入法版。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搜狗输入法,能语音输入,一分钟可输入400字,搭载主动降噪芯片和双MIC收音,准确率高达98%,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配合搜狗输入法智能助手使用,可实现语音指令、同声传译、截屏识图、表情斗图等多种功能。键盘采用85键设计,剪刀脚键轴。键帽为圆形,厚度为7.8毫米,无边框设计。支持蓝牙和USB无线接收器双模连接,Windows和MacOS双系统。在空格键右侧的“Alt”和“Ctrl”之间加入了一个语音键,不仅可以通过长按通过语音输入文字,还可以配合PC端软件进行双击语音查询天气、打开表格等一系列的智能化操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