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和迈瑞合作 瞄准血液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1月29日
腾讯和迈瑞合作 瞄准血液病 ......

1月29日,腾讯与高科技医疗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迈瑞合作,双方签署了AI合作框架协议,要瞄准一个新目标--血液病。迈瑞将提供"瞄准器",腾讯将提供"自动瞄准技术",把环境放大数百倍,并且自动识别出敌人,从而更好地辅助"狙击手"。也就是说,利用腾讯AI Lab的人工智能技术及配套资源,结合迈瑞在玻片处理、成像系统、集成设计、临床专家、海量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共同推进血细胞形态分析仪的细胞识别能力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腾讯与迈瑞携手迈瑞瞄准"血液病",就是希望通过该联合解决方案,将具备成像质量、细胞识别能力世界级领先水平的血细胞形态学检测设备与系统,大量装备在我国各级医疗机构中。未来,除形态学检测外,我们和迈瑞还将共同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体外诊断其它领域内的融合与应用。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