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智慧商业,普渡科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强势启航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03月18日
“科技+”赋能智慧商业,普渡科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强势启航 ......


小熊在线讯 当下,人工智能、多传感器信息融合等技术的纵深发展,提高了服务机器人智能化水平及场景适应能力,加速了服务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渗透。从国内市场来看,目前服务机器人已经成为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最快的一个赛道,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上国家“机器人2035产业规划”出台,以及“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为整个产业吹起了东风,服务机器人“热”与日俱增。

2021年3月18日,普渡科技以“绽放”为主题,在北京隆重召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颠覆性创新“黑科技”新品,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商用服务机器人科技盛宴,充分彰显了普渡科技的产品创新性和技术领先性,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

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召开,机器人商业化应用再启新未来

目前,国内真正具备服务机器人感知技术开发能力的企业屈指可数。作为机器人产业独角兽级的高成长性企业,普渡科技正在加速重构“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格局,始终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低速自动驾驶、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的创新核心技术,充分发挥着发明家精神,拥抱变化并追求极致,从而构建起核心技术壁垒及完整的软硬件产品体系,成为众多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其商用服务机器人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是“葫芦”和“闪电匣”两款新品的首次亮相,开启了服务机器人规模化商业落地的新图景。

其中,“葫芦”作为一款带有广告屏的机器人,配送迎宾二合一,专为不规则、高动态场景打造,其集营销、人机交互、一机多用等超强功能于一体,助力高密度餐饮行业减少人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吸引顾客眼球、增强交互体验、发挥营销优势,为更多应用端客户强势赋能,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科技体验。

机器人“闪电匣”使得楼宇配送更为机智灵活,楼宇配送快如闪电,其集无感乘梯、自主回充、模块化可调舱体、6轮独立联动悬挂、极限通过性、AI语音交互、APP远程召唤和迎宾领位等智能化功能于一身,搭载了业界首创的超感知电子皮肤,通过灵敏触觉感知周围环境,彻底解决机器人电梯路权问题。与此同时,“闪电匣”还可实现70cm 过道穿越、10°爬坡和5cm地面缝隙跨越等高难度动作,适应于多场景复杂环境。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普渡科技将在国内国际业务拓展中拥有更强劲的“武器”,充分彰显了普渡科技的产品创新性和技术领先性,将为公司在行业新赛道上蓬勃发展、大放异彩打下坚实基础。当下,机器人商业化应用的步伐正不断加快,普渡科技两款产品的应运而生,无疑为整个行业打开了新的想象。与会嘉宾和媒体现场对普渡科技通过创新打造更多种类、更加智能的服务机器人产品表示赞赏。相信普渡科技能抢占更多的商业场景应用,引领服务机器人产业的发展方向。

新品机器人落地,加速商业化场景布局

受疫情影响,各大服务行业对于无接触配送、无接触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升温,基于此,普渡科技深入挖掘市场痛点和诉求,从感知到操控,挖掘机器人多层面的商业价值,同时加紧自主开发的步伐,突破技术瓶颈,通过推出一系列专业智能的商用服务机器人,拓展机器人的应用范围和客户群体,为未来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发展指出了一条新型科技道路。

据悉,此前普渡科技凭借自身扎实的综合实力和过硬的产品技术曾先后获得启创资本、榕泉资本的投资。近两年经过技术迭代,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2020年7月至8月,普渡科技再次获得美团过亿元B轮投资,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近亿元B+轮投资。美团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的投资,意味着资金、流量、用户和场景等多重资源的支持。相信在资本加持下,普渡科技能够继续拓展自身渠道和场景,创新产品和组织模式,从而推动公司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指出:“普渡一直重视技术,人人都是技术控”。普渡科技新产品的不断涌现及高端机器人科技的商业化应用,充分证明了品牌自主创新的实力。正是基于优秀的创新研发能力及出众的生产制造能力,普渡科技服务机器人的整体出货量不断增加,覆盖多个商业场景,颠覆了用户体验,在国内外稳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这也传递出一个信号——普渡科技正在重塑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生态,引领行业进入新时代。

随着商业应用场景不断增加和疫情加速数字化变革,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渗透率将继续加速提升。正所谓,时势造英雄,强者恒强,具备强劲技术实力、卓越创新能力、丰富落地实践经验和资本战略加持的普渡科技已然拥有在新赛道中独占鳌头的核心“兵法”。张涛强调,技术的变革与创新必将带来更加完美或者颠覆性的产品,下一“战”,普渡科技将继续以行业标杆的高度,针对不同服务场景淬炼新品,以技术的变革推动新商业模式的落地,推动人工智能与商用服务机器人前沿技术的深度结合与创新,决胜千里之外,最终实现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成为全球最强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