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款降噪耳机AirDots 3 Pro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26日
Redmi首款降噪耳机AirDots 3 Pro发布 ......

5月26日,Redmi首款降噪耳机AirDots 3 Pro亮相,售价349元,首发价299元。Redmi AirDots 3 Pro采用无尾巴造型,仅4.9g,体积小巧,外侧为独特晶石感设计,让机身拥有奇妙又莹润的立体光泽。

作为Redmi首款降噪耳机,AirDots 3 Pro采用前馈和后馈麦克风双重主动降噪技术,有效消除外部环境噪音,削弱耳道内的多余噪音,降噪深度高达35dB。三挡主动降噪模式,可适应不同环境,匹配舒适降噪深度。通过AI智能算法,可以根据环境嘈杂程度、使用习惯,进行智能场景判断。调节不同环境下的降噪深度,还可在游戏时自动进入游戏低延时模式,瞬间沉浸感受。

三麦克风配合神经网络模型实现的通话降噪算法,可以精确拾取人声,同时有效降低背景环境噪声,在嘈杂的环境下也能做到清晰通话无干扰。开启通透模式,不必摘下耳机也能听到周围环境声音。切换至人声增强模式,人声更加清晰,戴着耳机也能和朋友轻松交谈。打开游戏自动进入游戏模式,全链路低至69ms,增强游戏音效,听声辩位更准确。

9mm复合振膜动圈,小米音频实验室专业调音,4种音效可随心调节。高音通透不失真,低音浓厚纯正,音质细腻更动听。内载低功耗芯片,耳机单次续航可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达28小时,好声音时刻在线。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听歌3小时。同时充电盒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随放随充超方便。同一副耳机可与Android、iOS、Windows等跨平台双设备同时连接,工作娱乐自如切换。在手机、笔记本附近打开耳机盒,还可快连弹窗进行蓝牙配对,轻松享受快连新方式。轻触耳机背盖,即可控制耳机切换模式,暂停、播放音乐等功能。同时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唤醒,语音助理随叫随到。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