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励飞智慧警务系统入选《2021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7月26日
云天励飞智慧警务系统入选《2021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 ......

近期,由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全国信标委人工智能分委会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编写的《2021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正式发布。云天励飞智慧警务系统作为“AI+公共安全”领域的唯一方案入选白皮书。

白皮书为国内人工智能标准化工作提供参考和指引,对突破核心技术、加快应用落地、完善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意义。参编单位包括云天励飞、华为、浪潮软件、腾讯等在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有突出成绩的企业和机构。

白皮书共展示九个案例,涵盖“AI+交通”“AI+医疗”“AI+农业”等方面,每个应用领域仅有一个展示案例,能够入选的案例有完善合理的系统架构,且有实际落地成果,是该领域优秀解决方案的代表,具有积极的示范意义。

云天励飞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通过视频大数据平台自动提取人、车、非机动车等关键目标元素,并通过“深海”多维大数据系统打通各类相互独立、多种数据相互隔离的系统,实现以分析目标为核心的多维信息关联,形成知识图谱,可提升目标分析精准度,缩小侦查范围,提高警务研判能力。

云天励飞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已经在深圳、上海、成都、青岛、杭州等数十个大中型城市中落地,并成功服务了2016年杭州G20峰会、全国双创周主会场、2018年博鳌论坛、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国家级重要活动。

云天励飞一直积极为人工智能标准化贡献力量。2019年,云天励飞入选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成员。作为国家人工智能标准化总体组专家单位与主要发起单位,云天励飞参与了《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21版)》的编制工作。同时深度参与了《信息技术 计算机视觉 术语》、《信息技术 人工智能 术语》、《计算机视觉标准化白皮书》、《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等标准的编制工作。2020年,云天励飞还当选全国信标委可信赖研究组副组长。

标签:云天励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