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与vivo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6日
达达集团与vivo达成战略合作 ......

7月26日,达达集团官方宣布与手机厂商vivo达成战略合作。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与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在商品管理、数字化营销、用户精细化运营、履约优化等方面深入合作,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达达快送将为其提供即时履约服务。vivo也将发挥自身供应链优势和产品优势,进一步丰富京东到家平台生态和优质供给资源。

目前,已有超500家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13个省区的超百个县区市,基于达达集团对京东即时零售业务的战略承接,这些门店也已同步上线京东。根据规划,至2021年年底,上线京东到家的vivo官方授权体验店数量将逐步扩展至20个省区的千余家门店。

标签:vivo 达达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