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启用全新标识 以新形象迈向新跨越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7日
长电科技启用全新标识 以新形象迈向新跨越 ......

12月17日,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制造和技术服务提供商长电科技宣布,在全球范围正式启用全新标识。新视觉、新理念,此次品牌标识焕新标志着长电科技以全新的面貌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共同迈向下一个“新跨越”。

长电科技新标识不仅在视觉上进行了与时俱进的升级,中英文新标识颜色、轮廓协调一致,高科技蓝的标识中加入灵动的芯片元素,同时,将长电科技对质量和服务的承诺,以及未来发展的价值和理念做了耀然呈现。

新标识中的英文字母C/E/T分别代表连接(Connection)、发展(Evolution)、科技(Technology)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象征着芯片成品制造的高度集成和高度互联趋势,而长电科技也将紧密连接客户及产业链,协同发展、科技创新、共赢未来。

英文标识中“C”字中部及“E”字下方的方形设计,中文标识中“科”字上的两个渐变色方形代表着芯片成品,也诠释着长电科技围绕集成电路芯片成品制造和技术服务的专注和行业担当。

新标识字母轮廓外圆内方,代表长电科技管理经营策略再升级——对外服务和支持能力升级,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支持和服务,成为全球市场可信赖的伙伴;对内自我要求升级,以专业化管理严控质量与服务,保持自我提升并不断进步。

新标识尾字母“T”的颜色渐变,以及中文标识中“科”字两个点的渐变是晶圆的艺术化呈现,体现了集成电路芯片成品制造产业发展之路将更加多彩辉煌。渐变形式也表达长电科技从行业引领者到行业发展推动者的角色演进,既寓意着企业自身的日新月异,也包含着推动产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不渝信念。紫色渐变充满活力和热情,象征着跨越半个世纪的长电科技仍然保有一颗赤子之心,为实现公司愿景而不懈奋斗;蓝色渐变充满理性专业和智慧,代表长电科技积极承担行业推动者的角色,为智慧生活提供先进、可靠的集成电路器件成品制造技术和服务。

标签:长电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