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移动刷脸支付再升级 的卢深视M10-DL相机获微信支付认证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2月25日
新一代移动刷脸支付再升级 的卢深视M10-DL相机获微信支付认证 ......

移动支付已经深入到大众日常生活中各个场景中,微信支付作为全球移动支付的巨头,日交易额已经达到1700亿元。在交易额持续攀升的背后,微信支付一直在不断探索移动支付体验提升,在密码、扫码支付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更便捷安全的刷脸支付,布局刷脸支付终端在线下商业场景的大规模应用。预计2022年刷脸支付终端市场规模将达到185亿元。

近日,三维机器视觉领先企业的卢深视自研3D结构光RGBD相机模组M10-DL成功入选微信支付全新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成为未来微信刷脸支付终端的主力担当。据悉,此次入选微信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的的卢M10-DL属于的卢深视青鸾产品系列产品,内置微信刷脸支付安全方案,采用高集成化的MIPI数据接口,可广泛应用在各类轻薄、小型化刷脸设备为各类商业支付场景提供服务。

随着移动支付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刷脸支付作为体验感较高的支付方式正逐渐被大众接受,使用需求也不断增加。在实际支付场景中,微信刷脸支付除了具备安全性和识别精度等性能要求外,还涉及到多种环境,室外光照、温度、湿度等场景需求,对支付设备鲁棒性提出了极高要求。此次成功入选微信刷脸支付的M10-DL相机模组,属于的卢深视青鸾系列3D人脸识别相机系列,是针对金融支付领域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结构光RGBD相机,产品基于结构光3D成像技术的深度相机模组,支持2D+3D多模态人脸识别,三万特征点,可毫米级精度还原人脸3D立体尺寸细节,同时支持采集物体的彩色图像、红外图像以及深度数据,性能表现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此外,M10-DL具备优秀的大库精准识别比对能力,符合金融支付最高安全等级(BCTC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并针对各类轻薄、小型化刷脸支付设备进行高度集成化优化,在性能、体积、功耗等技术参数上引领行业标准。

的卢M10-DL相机模组的成功入选,让的卢深视与微信支付达成深度合作,这是深耕三维机器视觉的卢深视在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智慧交通等领域成功推出三维视觉相机后,又一次将三维视觉全栈技术和服务拓展至新的领域,树立了移动支付领域新一代刷脸支付产品标杆。

的卢深视作为算法与硬件的三维视觉全栈技术服务商,具备一站式服务能力与完整的系列化产品线,可针对行业应用提供覆盖全场景的产品方案。的卢深视构建的创新范式三维视觉工程化平台,具备完备的电路设计、结构仿真、工程化测试验证等产品化能力,全流程覆盖且自主可控,可将积累的三维视觉技术优势高效转化为产品的卓越性能。的卢深视一直在践行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以亚毫米级三维传感器、亿级大库金融级安全三维人脸识别、三维目标重建测量、三维人像动态捕捉为技术方向,依托创新范式三维视觉工程化平台,不断升级的卢产品的“模组+算法”组合形态,为更多行业场景提供三维视觉应用服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