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新配色京东18日8点准时开售 最快1小时送达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17日
iPhone 13系列新配色京东18日8点准时开售 最快1小时送达 ......

3月9日,Apple春季新品发布会为用户带来了新一代iPhone SE、iPad Air 5、两款新配色iPhone 13、Mac Studio、Studio Display等新品。3月18日,Apple春季全系新品京东全面开启预售。为了让大家更好入手产品,京东针对开通了京东Apple产品自营店 X PLUS联名卡(简称京A卡)的用户,还可限量抢指定新品全额保值换新名额,如果购买保值换新版本iPhone SE,即可享受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权益。

此外,在京东购买Apple新品,以旧换新还可享受至高300元补贴,京A卡用户购买新配色iPhone 13系列还可享受至高779元以旧换新权益金,想要入手的果粉朋友,一定要记准发售时间哦。如果想第一时间拿到新品,也可通过京东小时购服务购买,在京东或者京东到家App上选择附近的京东之家、京东手机数码店、Apple授权经销商门店一键下单,就能像点外卖一样马上拿到新手机。

全新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采用多层纳米级金属陶瓷打造整个机身表面,搭配手术级不锈钢边框和哑光质感玻璃背板。两款机型均采用迄今最先进的iPhone显示屏,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并提供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拥有精致的同色系铝金属边框和精密打磨的玻璃背板,配备了色彩鲜明的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提供6.1英寸和5.4英寸两种尺寸。全系列产品均搭配 iPhone 独有的超瓷晶面板,硬度超越玻璃面板,抗水、防尘性能达到了业界领先的IP68级别。

全新一代iPhone SE以超值的价格带来出众的功能与性能,采用紧凑设计,配合iOS 15系统,可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A15仿生芯片的卓越性能,不仅能够驱动先进的摄像头功能,从图片编辑,到增强现实等高功耗操作,都变得更加流畅,支持5G,电池续航更长,更加耐用。

新一代iPad Air搭载突破性的M1芯片,支持超高速5G网络,配备支持人物居中的全新前置摄像头,以及更多强大功能,提供深空灰色、星光色、粉色、紫色和蓝色多种配色。新一代iPad Air配备10.9英寸Liquid视网膜显示屏,可显示380万像素,并集成多种先进技术,包括500尼特亮度、全层压技术、P3广色域、原彩显示、抗反射涂层等,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如果你想入手Apple全系新品的果粉们,一定要定好闹钟,3月18日早8点见。

标签:iPhone13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