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创”时代来了!Leader首创养成系家电,致敬UP青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06日
“我创”时代来了!Leader首创养成系家电,致敬UP青春 ......

  眼下正是家装季,不少年轻人都希望新居布置能够尽可能展现自己的个性与审美。不过,家装风格可以按需设计,家具也可以专门定制,那么家电怎么办?店里可选的风格太少了,买回家又没法改造,这可怎么适配年轻人新潮的生活呢?

  年轻人的家电,就让他们自己做主吧。5月2日-4日,Leader联合央视打造《UP青春》五四特别节目,将年轻人最熟悉的宿舍式生活场景“搬”上舞台。节目中亮相的首套“养成系”家电,可以由用户来定制装饰元素或自由搭配使用,实现“我创”。节目连续播出三期,通过高校battle、明星嘉宾助阵、央美设计师喷绘冰箱等趣味互动,引发了不少年轻人主张个性、追求“我创”的热潮。

  个性化家电哪里找?试试“我创”!

  这届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极光大数据发布的《品质生活消费洞察报告》指出,作为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年轻群体的生活观和消费观更加个性化。他们不只关心产品的物质价值,更追求高品质体验带来的精神愉悦。

  那么,如何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呢?不如让他们参与到产品设计中来,体验一把“我创”的快感。Leader带来的《UP青春》特别节目,就是一处以年轻人为主角的“我创”秀场。节目展现了大学生的宿舍式生活场景,虽然空间不大,但Leader“养成系”冰箱、洗衣机、空调仍然能恰到好处地安置其中。除了体积小巧,风格也十分适配。

  这三类家电,承载起了大学生的衣、食、住三大需求,也凝聚了大家的喜爱、感恩以及吐槽。因此,节目开启了“青春直播间”,邀请不同高校的大学生组成青春队、梦想队,进行连麦互动,通过脱口秀、歌曲等方式进行才艺PK,诉说青春故事。

  主持人马凡舒提到,这套“养成系”正是自己学生时代梦想中的家电,其中的小黑框冰箱满足了精致女生从食材储鲜到护肤品收纳等方方面面的需求。为此,马凡舒和主持人尹颂还现场挑战了60秒冰箱收纳,为网友展示了Leader科学的空间规划。不仅如此,这款小黑框冰箱还吸引了赵丽颖、周也、陈伟霆等数十位明星将代表自己青春标签的贴纸贴在了冰箱面板上,传递着不同的青春感悟。像赵丽颖选择的是一株小草的贴纸,代表勇往直前的青春底色。而除此之外,直播中尼格买提还现场演唱了有关冰箱、空调、洗衣机的歌曲,一度掀起互动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央美院的知名设计师还耗时一天为iCase冰箱喷绘了“涂鸦风”艺术面板。设计完成后,整台冰箱配色明快、充满个性,远远看去就像一幅艺术画作。一系列趣味互动,吸引了不少年轻网友线上参与、晒图打卡,正值五一小长假,节目热度也持续走高。

  年轻生活如何适配?选养成系家电!

  不过,家电既然承载的是生活需求,就不能光有好看的外表。前面提到,年轻人对家电的吐槽也不少。像合住宿舍或自己住单身公寓时,大冰箱就放不下,买台小冰箱又怕以后不够用。平时看到爱吃的水果,总喜欢先囤一堆,买回家才发现冷藏室不够用了,冷冻抽屉倒是还空荡荡。

  节目中多次亮相的iCase冰箱,就是针对这些需求设计的。容积210L的自由嵌入式设计,方便嵌入小户型、宿舍式场景,不够用了还可以再买一台,可拼接也可拆分使用。朋友聚会多,可以调为零度极鲜模式,满足冰镇需求。长期外出时就关闭冷藏模式,增大冷冻空间。外观就更潮了,可以定制冰河世纪、水彩晕染等面板“皮肤”,满足个性化审美。

  除了冰箱,Leader“养成系”家电中还有行业首款风幕空调,以及可实现“绿码洗”的蓝色精灵洗衣机,满足年轻人的健康呼吸、高效护衣需求。也就是说,选对了家电,再个性化的生活需求也能轻松适配。而这样的个性化场景方案,是Leader在长期洞察年轻人需求的基础上逐渐完善起来的,这样的产品布局思路,也将为年轻家电领域的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带来启迪。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