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还能更轻松些吗?不妨试试新一代厨房三件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2日
下厨还能更轻松些吗?不妨试试新一代厨房三件套 ......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家居“三大件”成为结婚必备品,也成为不同时代高端生活的象征。从70年代的手表、自行车、缝纫机,80年代的冰箱、彩电、洗衣机,后来又增加了空调、电脑等等,“三大件”的每一次迭代,都伴随着一轮生活方式的进阶。

  如今,家电早已不是稀罕物,人们对家居生活体验的要求也在进一步提升。就拿厨房来说,以前只要能开火做饭就成,但现在大家还希望能更轻松的做饭、更健康的饮食。由此而来的是冰箱品类的迭代升级以及洗碗机、蒸烤箱、各类小家电等新兴品类的诞生,于是食材可以保鲜更久,洗碗不用亲力亲为,蛋糕烤鱼等食物都可以在家制作。

  但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麻烦。厨电太多,厨房台面和橱柜空间不够用,冰箱闪缝大难打扫还磕脚,菜谱选择多,眼挑花了却不知道哪些适合自己,厨房菜鸟更是手忙脚乱。那么这些麻烦还能解决吗?有没有可能让厨居生活更轻松一点呢?卡萨帝给出了新思路——新一代厨房三件套,包含嵌入式冰箱、烤箱、洗碗机。一方面,全套嵌入式设计,打造美居空间;另一方面,实现全套系智慧互联,主动服务管理健康饮食。

  一体化家装成趋势,嵌入式厨电获青睐

  以往,家庭厨房更注重实用性,很多人觉得能做饭、有洗菜洗碗的空间就足够了。而如今,厨房正逐渐成为家居空间的核心之一,用户不仅需要开阔的配菜区、烹饪区,还希望整个厨居空间整齐有序,最好还能留出亲子烹饪、家庭烘焙等日常互动的空间。此外,最好设计风格更统一、更美观。

  因此,嵌入式、一体化的厨房逐渐受到高端家庭青睐。目前,在我国一线城市中,40%以上的新居人群有意愿购买嵌入式家电。但这也存在两个难题:一是嵌入式家电需要提前定做橱柜,不太适合精装房、翻新的老房;二是大多嵌入式家电都是单品,需要一件一件购买,这是因为不同产品的嵌入条件不同,给品牌商带来了技术上的多重考验。

  而此次卡萨帝推出的新一代厨房三件套,就对症解决了这两大难题。套系中的冰箱、烤箱、洗碗机既可独立摆放,也可嵌入橱柜。冰箱更是通过创新底部前置散热科技和铰链技术,可以做到0cm嵌入橱柜依旧开门自由,消除了传统冰箱需要左右预留2-10cm散热缝的顾虑。碰到橱柜尺寸不够、水电走线不合适的情况,卡萨帝七星级服务团队还能提供场景化局改服务,确保无论是新装房还是老房子都能安装使用。

  全场景智慧联动,下厨可以更轻松

  其实对大多高端家庭来说,厨房里并不缺这三件家电,真正缺少的是贯通全场景的高端饮食解决方案。中国家电网编写的《2021中国套系家电市场白皮书》也指出,家电的套系化不能只停留在外观层面,跨品类的互联互通、场景与产品的融合都是品牌应当重点思考的问题。

  就拿卡萨帝的新一代厨房三件套来说,这不是孤零零摆在厨房里的三件工具,而是可以作为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中的核心网器,满足一家人从餐前、餐中到餐后的全流程饮食需求。想吃的生鲜可以一键下单,到货后可以通过智能管夹录入冰箱系统,吃完了还支持自动补货。不会做也没关系,冰箱可以联动厨电开启智慧烹饪,要是想吃正宗的意式披萨,曾获得行业300℃高温“超级烤”认证的卡萨帝烤箱只需3分钟就能烤出来。吃完了,餐具就交给卡萨帝洗碗机,她既是洗碗机又是消毒柜,10套超大容量设计,可容纳74件餐具,在家吃火锅、招待亲友聚餐都毫无压力。

  一个小厨房的变化反映的不仅仅是实实在在生活质量的变化,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期待的变化。像卡萨帝新一代厨房三件套这样的新尝试也是我们勾勒美好生活必不可少的一角,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迭代,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生活将更便利更舒适。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