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厨房空调「沄风」新品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1日
松下厨房空调「沄风」新品正式发布 ......

松下厨房空调「沄风」新品正式发布。「沄风」颠覆以往传统,内外机身一体化,全新嵌入式设计,采用210mm薄型机身,比一张A4纸的长度还要短,可以完全隐藏在厨房吊顶内安装,不占厨房空间,实现了真正集隐形、隐身、灵活、美观、实用于一身。自带20W小能耗的LED灯,开空调可以当灯使用,照亮整个厨房。搭载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平常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采用智能WiFi设计,自带WIFI智联模块,远程即可实现智能关闭,也可以在快到家时远程开启空调。「沄风」空调专为重油重烟的中国厨房设计,搭载耐油污四重奏,第一重高效油烟滤网,高效油烟滤网纵横交错双层折叠;第二重抗菌防霉滤网,高效抗菌防霉,有效抗菌,无异味,既安全又健康;第三重纳米水净膜翅片涂层工艺,让表面水油分子汇聚成珠,减少油污附着,更容易清洁;第四重耐油烟封闭式ABS面板,油污难逗留,延长机身的使用寿命。搭载强劲制冷功能,90°均匀送风,能够快速降低厨房的温度开启后会形成一道风幕,杜绝高温、灶火与油烟,

标签:松下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