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正式成立 瞄准3200亿美元亚洲IT服务市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6日
联想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正式成立 瞄准3200亿美元亚洲IT服务市场 ......

联想集团与电讯盈科新建立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联想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Lenovo PCCW Solutions Limited)正式成立,公司将在规模总值达3,200亿美元的亚洲IT服务市场寻求突破及快速发展。

联想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融IT服务、设备和数字基础设施为一体,并以科技创新赋能客户的业务和运营转型,不管是复杂融合管理还是竞争力提升,都有创新应用给予充分支持。 透过战略伙伴合作关系,新公司将受益于联想遍布全球超过180个市场的业务版图、丰富的端对端解决方案、扎实的创新基因,以及市场进入及服务交付的卓越能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