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咖通科技荣登毕马威第五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16日
亿咖通科技荣登毕马威第五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 ......

2022年8月12日,毕马威中国发布了第五届“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榜单,亿咖通科技入选智能网联领域领先企业。

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企业50经过4年的积淀,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此次第五届榜单历时10个月,围绕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对传统汽车产业的变革和赋能、财务健康状况与增长水平、市场认可度与细分领域发展潜力、估值与资本市场认可、团队能力与企业创新机制六大维度来进行评选。

作为一家独立的全球智能出行科技企业,亿咖通科技致力于打造全栈式的汽车计算平台,通过核心产品——芯片计算模组、操作系统OS,以及full-stack软件栈,来服务整车厂和一级供应商,帮助所有的汽车企业更容易地制造智能电动汽车,赋能全球品牌定义独特的用户体验。成立五年来亿咖通科技服务逾12家全球OEM品牌和8家一级供应商,技术应用于全球超过320万辆汽车, 现已拥有2,000多位团队成员,并在中国和欧洲设有分支机构。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汽车行业在荆棘密布的全球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行。产业竞争格局正在转变,电动化浪潮已势不可挡,汽车企业对应用最新汽车科技、融入中国特色的汽车生态保持着强劲需求。随着汽车制造商开发符合这些新兴趋势汽车平台,在未来数十年的出行变革中,软件发挥的作用将日渐重要;电子元件在新产品中的价值比重也会日益增加;亿咖通科技提供的先进算力平台等产品的需求也将迎来显著增长。

凭借核心出行技术、清晰的产品发展路径和前瞻的业务和国际化布局,亿咖通科技将继续秉持“加速汽车智能化,创建人车新关系”的使命,与行业共同探索全球未来出行的新趋势,加速推动汽车科技的创新与普及。

标签:亿咖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