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延长全部赛灵思7系列器件产品生命周期至少至2035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0月11日
AMD延长全部赛灵思7系列器件产品生命周期至少至2035年 ......

28纳米AMD赛灵思7系列器件持续广受欢迎,为工业、汽车、测试测量以及医疗市场的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与领先功能。这些细分市场的客户需要更长的产品寿命,通常要求15年的生命周期,许多产品还支持更长的生命周期。

AMD赛灵思正式宣布,对所有7系列FPGA和自适应SoC的支持将至少延长至2035年。这其中包括成本优化型Spartan®-7和Artix®-7 FPGA、整个Zynq®-7000 SoC产品组合,以及Kintex®-7与Virtex®-7 FPGA。所有速率和温度等级均包含在内。

标签:AMD 赛灵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