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明星化妆间!张紫宁化妆间里发现Leader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28日
突袭明星化妆间!张紫宁化妆间里发现Leader ......

  明星们化妆间里有什么?时尚彩妆、大牌护肤、bling bling的流行饰品,这些当然必不可少。不过,青年歌手张紫宁的化妆间还闯进了一位“神秘嘉宾”——Leader 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

  2月25日,以“长期主义 穿越流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启动。作为唯一特邀家电品牌,Leader也来到这个时尚盛典的主场。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明星大咖们带来的时尚盛宴,还能通过镜头“突袭”张紫宁的化妆间,来一场“美力进阶 穿越流行”的时尚探索。

  明星化妆间没见过?这位伙伴让她们美“力”进阶

  黄晓明、倪妮、王宝强、高叶、张天爱、张紫宁……搜狐时尚盛典上,每一位走过红毯的明星都时尚度拉满,让观众眼前一亮。作为观众心中的时尚标签,这些引领潮流的明星是如何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抱着这样的好奇心,搜狐视频的镜头带观众走进了张紫宁的化妆间,与粉丝们分享她保持美“力”的秘诀。

  面对“突袭”镜头,张紫宁很认真地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化妆间的秘密和对潮流的看法。被粉丝们称为“行走的染发机器”的她,也有自己对潮流的独特见解:“自己喜欢的就是潮流。”而除了通过染发来表达态度,她的歌曲和生活方式也是表达潮流态度的渠道。

  作为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的明星用户,张紫宁出差必带的精华、面膜都会交给它储存。这台冰箱不但实现全封闭避光存储、360°环绕送风,还搭载三档变温模式,让护肤和彩妆用品时刻保持活性。很多观众还注意到,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的珊瑚粉外观很吸睛,小巧可爱的身材不会占据过多空间,这也是张紫宁“一眼就爱上”它的原因。采访之余,张紫宁和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来一组三连拍,并呼吁粉丝get同款。

  “不潮怎live。”张紫宁对时尚的态度恰巧也是Leader一直以来提倡的生活方式。从Leader为年轻人打造的专属生活方式中,就可以看出其“不设限,不盲从”的品牌态度,这既是潮流本身,也是生活本身。

  不只是明星同款,Leader让Z世代有专属潮流生活

  不只是同款产品,其实Leader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向行业以及Z世代传递自己的时尚主张与潮流态度,为年轻用户提供专属个性化潮流生活。

  去年,国风摇滚乐队玉兔轰炸机的成员们作为品牌体验官,亲身体验了Leader全系家电。Leader iCase条式冰箱不只能储存食材,还能体验随意拼合的自由生活;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不但能制冷制热,还让他们感受到多变的舒适风感;Leader X 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不只是提供热水,还带来了即开即热的便捷体验。Leader 家电不但为年轻人提供更具智慧、个性化的生活方式,更让他们在舒适生活之余放心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

  而在综艺节目《种地吧,少年!》中,Leader也带领元气少年们找到舒适、自由的生活方式。在完成挑战后,一身疲惫的少年们回到休息室,可以在Leader元气空调的4大出风模式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风感;被弄脏的衣服,也能放进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完成洗衣和消杀工序,保持健康整洁的状态。这些与明星同款的生活体验,如今已经在越来越多的Leader用户身边实现。

  年轻人对时尚、个性的追求不会停止,而作为Z世代的朋友,Leader追求潮流的脚步同样不会停歇。亮相搜狐时尚盛典后,Leader又将马不停蹄地加入3月3日启幕的BKA潮流LIVE show特展活动,带领年轻人与时尚潮流的各领域KOL零距离交互,感受更多全新的时尚力。

  Leader,海尔智家旗下专为 Z 世代打造的年轻家电厂牌,志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日新月异的家空间需求,转化为 Leader 的研发灵感——能适配多样化生活场景的产品、技术及服务。Leader 正不断突破家电固有思维边界,用充满新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色彩选择、个性化养成服务和极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Leader,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从“原创-共创-我创”,一同创造充满“新鲜感”的自由生活。而在未来,Leader也将持续伴随用户成长,通过不同交互方式为年轻用户打造更多时尚、舒适的新时代生活。

标签:Lead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