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听你的!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还能这样玩?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08日
好空气,听你的!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还能这样玩? ......

“解放双手”告别空调遥控器,健康好空气语音轻松掌控,能听会说有表情......懒人福音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来啦!作为空调行业头部品牌,TCL空调始终紧跟用户需求,全新推出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新品,一句“小T小T”轻松唤醒,玩转空调温度风速、节能睡眠等功能,更有自清洁除菌黑科技,真正让好空气听你的!

好空气听你的,语音交互妙趣横生

独自带娃的宝爸或宝妈,是否经常碰到这种情况?家中闷热想开空调,遥控器不知道放在哪个角落需要寻找。可不是宝宝哭闹需要哄,就是正在给宝宝做辅食、喂辅食、换尿布走不开。

而有了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宝爸宝妈们只需一句“小T小T”即可开始“疯狂输出”。通过内置高性能智能语音芯片,一次唤醒即可展开多轮对话:开关空调、调节温度、风速、风向等不同模式数十项指令,让独自带娃的宝爸宝妈多了一个智能小帮手。宝爸宝妈们带娃外出,也可WiFi远程智控,回家之前提前开启空调,到家立刻享受舒适空气,让好空气,全听你的。

孩子半夜想调节空调温度,是自己爬起来到处找不知道放在哪的遥控器,睡意全消?还是去敲父母房门找家长帮助?

不用那么麻烦,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给出了另一个答案——无需找遥控器,一句“小T小T,睡眠模式”声有灵犀的小蓝翼机器人就能做出各种灵动表情和清亮音质的应答,让孩子和空调的语音交互更加妙趣横生,0.5℃精准控温18db轻声陪伴,整夜不扰眠。

据介绍,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在体验上还有巨大提升,即使在10米之外也能接收语音,0.5-0.6s超快反应,发出指令调整到适宜温度,确保充沛的精神开启新一天的学习。

节能省电,一目了然

节能省电这件事不仅每个家里的老人很重视,对于小孩子来说当然也要从小事、从娃娃抓起的了,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不仅会听话,能交互,更是懂生活的好空调,在节能省电这块也不遑多让,让小孩子也能从小潜移默化地学习培养这方面的意识。

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高配专利双节能模式控制频率和外风机,性能强劲节能出众,再也不用为电费焦虑,小孩子只需呼唤一句“小T小T,打开节能” 即可开启节能模式,轻松掌控省电技巧。不仅如此,配合TCL APP,可以实时查询空调每日耗电量和电费,空调的电量消耗记录清楚明白,电费账单看得见用真实数据告诉小孩子省了多少电,踏实安心使用空调。

洁净出风,健康保障

长时间使用后担心开空调有异味?空调日常清洗嫌麻烦?没关系。宝爸宝妈们还可以通过“小T小T,开启自清洁”唤醒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的自清洁功能。

第五代58°C高温自清洁除菌黑科技,五步自动清洗,防止细菌病毒滋生,H3N2病毒灭活率、H1N1病毒灭活率、71型肠道病毒灭活率、大肠杆菌除菌率达99.99%,自内而外深层除菌,深度洁净出风,让家长和宝贝拥有健康好空气,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好空气听你的,“声音”变成遥控器,家电更智慧,生活更便捷,新品上市正在火热抢购中,拥抱更为舒适和便捷的居家生活体验,TCL小金聆智慧语音空调你值得拥有。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