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洁水(AQUA-SCIE)品牌实力的四个密码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3月14日
德国洁水(AQUA-SCIE)品牌实力的四个密码 ......

德国洁水(AQUA-SCIE)PPR管

被誉为水管界的“劳斯莱斯”

也正是有些其他品牌无可比拟的优势

北欧化工原料,绝对健康环保

德国洁水(AQUA-SCIE)全系列管道的原料100%来自北欧化工公司(Borealis)总部工厂生产,不使用任何回收料,无配色,无添加。

德国洁水(AQUA-SCIE)PPR管是国内目前在售PPR管道品牌中唯一持有北欧化工证明的品牌。管道色泽均匀富有光泽,规范热熔时,任何异味和残渣,在保证产品性能稳定的同时,也能达到安全环保。

管道内壁光滑,不易结垢;流体阻力小,环保耐用,使用寿命长达50年。

生态无铅铜配件,始终表里如一

PPR管道的金属配件采用了ECO BRASS®生态无铅铜作为主要原料,全球首发。ECO BRASS®生态无铅铜是一种即使不添加铅,也具有良好的切削性及优异的锻造性,而且同时解决了腐蚀、开裂及脱锌腐蚀问题的高性能易切削黄铜。

同时,铜件横、纵向凹槽设计,确保与PPR管件紧密咬合,防止拧滑;专利耐热弹性橡胶圈,防止渗漏;锯齿形状独特,管件含8-9层内丝,丝口连接牢靠,抗击打和水压冲击能力强。

每个铜嵌件都能与高品质PPR结合完美,确保了产品的使用质量。德国洁水(AQUA-SCIE)不仅注重产品外表的精细美观,更注重于内在结构的坚固稳定。

一流产品工艺,保证品质优良

德国洁水(AQUA-SCIE)管道生产需要经过多重无害化处理,保证健康安全;内壁作特殊生产工艺处理,多重耐压,抗循环水压冲击,耐用耐磨;光滑的管道内壁,也不易残留杂质,达到食品级输送标准,获得国际标准认可。

360度激光照射全检,避免传统检测方式带来的风险隐患,保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的洁水产品均100%品质优良。德国洁水总部产品实验室的严格测试中,家庭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德国洁水管道产品使用寿命达50年,且不会发生老化、漏水等现象。

选择德国洁水(AQUA-SCIE)获得的不仅是优质的产品,还有贴心服务,奉行国家“三包”法规,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目前德国洁水(AQUA-SCIE)售后服务中心和特约服务商已经网络覆盖全国,为消费者提供就近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服务范围包括安装、维修、保养、测试,还提供现场操作指导,问题解答,及延长保修期等,此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保修期过后个性化定制服务。

-END-

标签:AQUA-SCI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