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货口感差?海尔“巨能冻”冰箱:囤得多、囤得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15日
冻货口感差?海尔“巨能冻”冰箱:囤得多、囤得鲜 ......

  冷冻肉和鲜肉,差别大不大?据统计,96.69%的消费者认为冷冻储存肉、海鲜会影响口感和新鲜度,甚至造成营养流失,远远不及鲜肉。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据中国食品网报道,在妥善保鲜、不反复冻融的前提下,冷冻肉并不会损失多少营养。

  这也意味着,冻肉干柴、口感差等常见现象并不能简单归因为“冻肉不好吃”,冰箱能否妥善保鲜才是最关键的一环。

  为了让用户放心囤货的同时留住食材口感与营养,3月13日,海尔冰箱又上新了三款“全空间保鲜·巨能冻”新品。一方面,新品搭载冷冻智能恒温科技,为冻肉营造恒温储鲜环境,即便存30天也鲜嫩如初;另一方面,这款新品创新了冷冻、冷藏6:4的全新格局,冷冻室比同等容积冰箱多出了一个冷柜的空间,过年过节时也不用担心食材放不下。

  冻肉口感不一定比鲜肉差,关键在于储鲜环境。从普通冰箱的表现来看,由于自动化霜的频率较高,冷冻室内部会产生10℃左右的温差,冻肉等食材便会随温度波动反复化冻,过程中产生的冰晶会刺破食材细胞,营养、水分随之流失,口感也变得干柴。

  那么,海尔“全空间保鲜·巨能冻”冰箱是如何解决这个难题的?针对温度波动,其搭载独创的冷冻智能恒温科技,能够有效降低温差,使得冷冻室内温度波动比普通冰箱降低50%,冻肉在恒温环境下能够长久鲜存。拿牛肉来说,表面无冰层,化冻无血水,存30天汁液损失率<2%,蛋白质折损率<10%,口感依旧鲜嫩。

  此外,这款新品还打破了对开门冰箱“大冷藏,小冷冻”传统配比,创新出6:4冻藏新格局。从容积上看,海尔“全空间保鲜·巨能冻”冰箱冷冻室达325L,比同容积普通冰箱多出约一台120L小冷柜,能够存下600斤冻肉,既可以满足多口之家日常囤鲜需求,也能轻松应对逢年过节的囤货旺季。更为人性化的是,单独的冷冻抽屉也加宽、加高、加深了,羊腿、大扇排骨这些食材无需费力分切,真正实现了大件不拆分、小件不零存。

  不仅囤得多,还囤得鲜,海尔冰箱的每一次创新都能为用户饮食生活带来本质提升,为行业开辟出新的升级道路。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何其能连续15年销量全球第一,平均不到1秒就能进入1个家庭了。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