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电动沐浴送风,TCL驻车空调让卡友清凉一夏!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5月22日
行业首创电动沐浴送风,TCL驻车空调让卡友清凉一夏! ......

据科学研究,人们应该保持每天7至9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能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对于终日奔波的卡友们来说更是如此。随着夏天的到来,持续升高的气温不断带来驾驶过程中认知力下降、效率降低、疲劳驾驶等问题。

TCL空调深耕空调领域,除了专注行业领先的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外,已逐步向驻车空调产业方向布局、延伸。TCL驻车空调延续TCL空调的高品质、高可靠,实现了高效节能、超级静音、极速制冷的产品特性,正成为越来越多卡友的选择。

车载空调是每辆车的空调系统,然而在使用时总需要启动发动机,带来不经济和高油耗等问题。驻车空调的出现,给精打细算的卡友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据介绍,当前TCL驻车空调已经更新到了第二代。TCL驻车空调采用DC12V/24V/36V车载蓄电池为空调供电,无需配备发电机设备,对车内环境空气的温度、湿度、风速等参数进行调节和控制,充分满足司机舒适降温需求;同时,制冷系统采用安全环保的R134a冷媒作为制冷剂,更加节能环保,超长续航8小时,可为卡车、货车、工程机械配套,解决货车、工程机械停车时无法使用原车空调的问题。

对于卡车司机来说,每天绝大多数工作时间都与车辆相伴,休息也与车辆形影不离,因此一台驻车空调的好坏,也成为影响睡眠质量的关键。

TCL驻车空调经过大力研发,已掌握五大专利技术。行业首创电动沐浴送风技术,7档风速可调,导风板自动前后广角送风直达座位,有冷感无风感,清凉卧铺微风,带来极致的舒适睡眠。同时,该产品加载双转自低震动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变频风扇实现了舒适睡眠控制,打造出了高效、低噪、防振的产品体验。

当然,随着酷暑的脚步越来越近,能否实现极速制冷,也成为评价一款驻车空调的重要标准。该产品配备双转子低震动变频压缩机和直流无刷变频风扇,无惧极端天气,实现快速制冷、55℃高温强冷、一键2200W强劲冷量,并通过智能变频控制,实现实时温差检测,按需调频,精确控温。

据悉,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TCL驻车空调还可提供专车专用、定制安装的优质服务,能够保证1小时时间就完成快速安装,并且能够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不同的安装孔位和附件包,适配各种车型。另外,外机机身还有五种颜色可供消费者进行自主选择,并且提供了包括一汽大众、中国重汽等多种品牌车型的专用装饰面板。

秉承着“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品牌使命,TCL空调已将特种空调发展为四大核心业务之一。TCL特种空调,聚焦数据中心、储能、车载领域,为更多特殊领域提供更加健康的空气。TCL驻车空调持续进行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正以更优质的产品为广大卡友的出行保驾护航。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