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睿控 E 平台发布,应用于宇通全系新能源商用车产品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5日
宇通召开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商用车行业首个软硬件一体化的电动专属平台 ?? 宇通睿控 E 平台。发布会上,宇通客车、卡车、专用车三大  ......

小熊在线 6 月 5 日消息,宇通召开商用车技术品牌全球发布会,正式发布商用车行业首个软硬件一体化的电动专属平台 ?? 宇通睿控 E 平台。发布会上,宇通客车、卡车、专用车三大品类全系新能源产品亮相,搭载睿控 E 平台。

从官方获取到,睿控 E 平台包含跨域融合 C 架构和车机操作系统 YOS 两大核心。其中 C 架构由中央计算单元、多合一控制器、智能座舱域控制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构成,实现了全栈集中运算,整车区域控制;YOS 是基于 C 架构自主研发的商用车操作系统。C 架构与 YOS 形成了睿控 E 平台的技术底座,算力提升 200%、控制效能提升 100%、车辆全生命周期持续 OTA 升级。

同时,睿控 E 平台搭载新一代高安全超能电池、多合一碳化硅动力域控制器、新一代高效轻量化集成式电驱桥、商用车多源超低温热泵、高效补能技术、智能网联商用车驾驶舱、PB 级存储亿万级高算力智能网联云平台等七大总成。

宇通目前的产品包含公交客车、客运客车、旅游客车、企事业通勒客车、校车、公商务车、房车、景区车、机场摆渡车、专用车。截至 2022 年底,宇通累计出口超 87000 辆,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超 172000 辆。

标签:宇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