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特别版官图亮相 2.0T+8AT/限量50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Q7 urban black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现款45 TFSI车型的基础上对车身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Q7 urban black Edition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现款45 TFSI车型的基础上对车身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一些优化升级,并提供专属的Samurai Gray Metallic灰色涂装突出其独特属性。据悉,新车限量50台,并将首发于日本市场。

外观方面,其延续了新款Q7的整体设计,采用灰色涂装,外观更显高档质感。车身前脸为奥迪家族化设计语言,一体式超大进气中网,外观很是霸气。大灯采用组合一体式大灯,转向灯采用鱼骨造型,并能呈现出动态流转效果,彰显了灯厂不俗的实力。

车身侧面,双腰线设计为侧面塑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硬朗的腰线贯穿之尾灯,为车身带来强烈的力量感。采用五辐式轮圈,动态下能够呈现出极佳的视觉效果。

车身尾部,尾灯采用矩形造型,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保险杠旁设有超宽示宽灯,为尾部塑造出极佳的宽体效果。排气方面,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配合下方的扩散器装饰板,极具彰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车内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屏极具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水平式布局方式,车内呈现出不错的空间感受。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黑皮质内饰,给车内增添不少高档质感。

动力方面,现款45 T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其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