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暴涨188%!红旗汽车公布9月销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0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一汽红旗正式公布了红旗品牌的最新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红旗销量再次破万,售出新车11570辆,同比去年同期暴涨188%,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日前,一汽红旗正式公布了红旗品牌的最新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红旗销量再次破万,售出新车11570辆,同比去年同期暴涨188%,环比增长15.5%;2019年1-9月,红旗汽车累计销量为63640辆,同比增长233%,距离2019年结束还有三个月时间,照此趋势,红旗有望在今年实现10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自从红旗在去年发布“新时代、新红旗、新梦想、新征程”的品牌战略后,红旗汽车的市场销量就进入了高速增长的道路,这一切都离不开红旗品牌旗下日渐丰富的产品线。

去年以来,红旗汽车着力于产品的积极推进,相继推出红旗H5、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等重磅车型,其中贡献销量最多的是定位B级车的红旗H5和定位中型SUV的红旗HS5,占比超过一半以上。

随着新产品的陆续推出,目前红旗品牌在售车型已达6款,越来越为市场和用户认可。据悉,红旗汽车未来除了在L系列、H系列和SUV系列之外,还将布局定位为时尚轿跑的S系列和商务出行的Q系列。

今年上半年,红旗推出了R.Flag“阩旗计划”技术品牌,完成了“一部三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在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E115、红旗S9概念车正式发布,向外界展示了红旗未来的前沿设计趋势。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