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华帝股份捐赠150万元医用物资驰援疫区,全力支持疫情救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1月28日
万众一心!华帝股份捐赠150万元医用物资驰援疫区,全力支持疫情救助 ......

这个春节,注定非同寻常。全国肺炎疫情的消息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当前,公共医疗物资告急,医疗系统正在承受巨大压力,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力量和所能抗击疫情。民族厨电品牌华帝自疫情发生以来亦迅速行动,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

慈善资金、医疗物资紧急就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时,华帝第一时间通过壹基金,向湖北疫区紧急捐赠合共150万元紧缺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口罩与医用手套、护目镜以及医用对讲机等。目前,共四批物资已完成采购并陆续加紧运输至当地,用以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虽然受春节假期影响,在物资采购及运输调配环节均面临极大考验,但为了尽快将医疗物资运抵疫区前线,华帝内部成立的疫情应急小组及壹基金团队尽最大限度多方协调资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内部教育、消毒防护两不误

除此之外,华帝深谙“做好自我防护,不为社会添负担”的社会使命,谨守企业的社会责任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疫情防控配合工作。据悉,企业内部已提前充分做好节后复工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已对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充分详尽的安全防护教育与知识普及工作。凡线下门店员工一律严格遵照规定佩戴口罩,并在上下班时严格定时测量体温,做好内部员工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控;另一方面,华帝线下门店均配备充足的体温计、口罩以及消毒液等必要防疫护具,以供到店消费者随时取用;

此外,华帝各门店将同步加强消毒、清洁卫生与防疫工作,对门店进行严格的定期全面消毒,确保覆盖到顾客能接触到的所有区域,彻底隔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每一位到店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春节不打烊、守护常在线

为了帮助抗击疫情,华帝始终践行民族品牌的自我担当,以绵薄之力驰援祖国危难。同时华帝也以高品质产品及服务,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虽然疫情还在继续,但华帝6000余位服务工程师的专业解答亦随时候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及时解决消费者的厨电使用问题,希望每一个团圆时刻都能让安心常伴左右!

无论是身赴前线的医护人员,还是远在千里之外却坚守岗位、不吝奉献支援的平凡人,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配合抗击疫情,华帝也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和社会需要,准备随时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