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宣:PS4一方独占大作《地平线:黎明时分》今夏登陆PC平台!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3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宣布PS4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完整版将在2020年夏季登陆PC,游骑兵团队的官方推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游戏已上架St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索尼宣布PS4游戏《地平线:黎明时分》完整版将在2020年夏季登陆PC,游骑兵团队的官方推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游戏已上架Steam商店。

游骑兵工作室创始人,如今担任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的Hermen Hulst在PlayStation博客的访谈中表示,《地平线:黎明时分》登陆PC并不代表所有PS独占游戏都会出现在PC上,而本作上PC是特殊的决定。目前他们仍100%专注于专用硬件(PS主机)上。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